(Photo by AmazingTalker's Official Site)

前言:

睽違了將近一個月,

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-

我在 AmazingTalker 線上家教平台上面申請家教老師的甄選過程,

以及我在 AmazingTalker 線上英語家教教師的授課主軸!

這一個月,

小弟我都在忙著線上英語家教的籌備。

會發現這間新創家教平台是有天小弟我在滑 IG 的時候看到師資招募的廣告,

從大一就想當英文老師的我,

毅然決然掀起一股教學夢就給他申請下去了!

很開心通過平台的師資甄選,

小弟我已經可以正式上線教課了。

這平台有各種語言的家教老師,

而我主要是以教口說會話為主!

想學英文或其他語言的提粉們,

也可以在上面找適合自己的老師,

另外,

也歡迎來上我的日常英語會話課。

目前主要教授日常英語生活會話。

教學專長-發音、文法、引導表達!

課前會一對一先諮詢學習動機及目標。

AmazingTalker 課程預約課程預約(Timothy 老師):請點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開始:

AmazingTalker 線上語言教師甄選流程:

1. 線上申請

2. 拍一部 3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(約需 12小時等待公司認證)

3. 線上編輯教師首頁、家教費用

4. VIP 面試:試教學員

(必須獲得學員四顆星以上評價才能成為正式教師,總共五顆星)

5. 甄選成功後,可以開始招生授課囉!

成為 AmzingTalker 線上家教老師(新師申請):請點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上線教學生之後,

其實最有成就感的是我喜歡看學員從進步的過程,

可能一開始會害怕犯錯,

但一步步地引導之後,

以及加上課後的努力,

看到學員的學習成效其實真的很開心,

覺得付出的時間都值得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2020.01.26 更>

<請點此>

image 

另外,透過<請點我>註冊 立即享有10美元課程金,可免費與我進行一堂線上體驗課程喔!

 

成為 AmzingTalker 線上家教老師(新師申請):請點我!

arrow
arrow

   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